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風水學是一門值得研究的學問,但是太多的門派,各說各話,有正確的學理,也有些莫名奇妙的看法,有些聽起來好像蠻深奧的術語,應用在家宅,好像有那麼一回事,但到底在健康和財富上會有多大的效應與改善,就很難說了。我喜歡可以印證的學問,雖然學過好幾個門派的工夫,都要確認到底有沒有用,是真學還是偽學。其實,依我的看法,修改陽宅求發財,誇大不實,不切實際,如果真的那麼好用,法力無邊,那就用在國家重要的部會,如經濟部或財政部,看能否提升國家的經濟成長,結果勢必令人失望。而在求健康方面,我認為陽宅學是必要的,但也要選對學理才行,否則也是白費工。以下有個關於的經驗,看過後可以做個實驗,一探究竟。   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20多年前,在家中開設英語補習班,有一天學生突然問我,開飲機的水怎麼喝起來甜甜的,當時立即開玩笑的回答,加了點糖,有些同學當時還真的被我唬住,但住在我家三、四樓樓上的小朋友(也在這裡學英文)更加以強調,他們家的水不好喝,這引起我的興趣,因為平常在家天天飲用,沒什麼特別感覺有甜味。於是找一天去拜訪他們家,探個究竟。果然發現他們放開飲機的地方都在同一側邊靠牆,而我們家的開飲機在客廳的正中央,在喝了他們家的開水後,真的有點澀澀的感覺,還帶點些微的臭味。這下子我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拿起羅盤研究很久,直到有一天成功的發現水的秘密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實驗方法: 拿一杯煮過的水,放在床頭,一定要盡量靠近頭部睡覺的地方,放上一天,喝一口嚐味道,或再放2天嚐其味,如果味道好喝或有些微的甜味,那就睡對地方了,如果不好喝或者有些異味,那就睡錯位置,可能要移床位。其中的道理是,頭部是身體的總樞紐,發號司令最重要之處,一天將近8小時睡在床上,如果睡不好覺,頭腦昏沉精神不振,身體就疲憊,健康就容易出問題。水的味道如果好喝,就代表睡覺的地點磁場好,四周環境佳,起床時精神清爽,才會有好的思緒,有清晰的頭腦想賺錢的事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所以為了健康,可做個水的實驗,想喝好水,家中的開飲機或飲水機也可試著擺到正確的位置,至於我的方法,只要拿起羅盤就可馬上找到有好磁場的地方,另外要知道,家中的客廳和每一個房間、寢室,都有一個好的磁場點,依不同的方位和座向,磁場力量也有大小之分,以床為來說,頭部的好位置大約是邊長30至50公分的正方形大小範圍。所以陽宅以健康為先,再求財富,平常鑑定陽宅,床位是重點,其他傢俱擺設為次,要為8小時的睡眠找個磁場好的窩。


 (十一)水的實驗──補充說明:

和五位大師學過不同風水堪輿知識,制煞符咒,目前大都以其中一位陽宅磁場老師的看法去勘宅,水的實驗也是來自其學理觀念印證,但原則上我會命宅同參。這位老師現在待在大陸,經常在大城市作演講,舉辦陽宅講座。因緣際會,法不外傳,我應該是他唯一的學生。

 

磁場是由木星和土星來定位,木土星每20年交會一次,會對地球磁場產生變化,好壞更替,所以當運的陽宅是有時間的。所謂陽宅,是建在地面上的,人吸氧氣而活,陽宅的磁場是時間、配合光、氣、水之交媾感應而成磁場,住宅得好磁場則吉! 一個房子是有時間性之發達,過時運後磁場就變差,再者,光氣宜聚不宜散,光線太多,就會產生無限個亂磁場,晚上難入眠收有好磁場,自然會改善。(外氣鑾頭另看!)

進宅堪磁場氣,可以點出客廳裡,家人常坐的位置,如有養狗,還能知其常睡臥的地方,因為找好磁場休憩是動物本能,而人則因為床固定後,少會移動,如果位置錯誤,不知改善,健康、財富就容易出狀況! 有光線才有氣場!


陽宅在內氣方面有很多不同的看法,譬如住宅的財位,有些會認為是進門對角線的位置,藏風蓄氣,但以磁場的觀念來論,若該處沒有好的太極點聚氣,是沒有效果的。住宅和八字的命運走向,也有相關性,譬如宅居太熱,逢西曬的房子,容易心浮氣躁,影響健康或加重病情,也會受心情好壞影響,投資判斷錯誤損財,宅居太冷,血管變窄,血液循環差,高血壓找上門,行事少衝勁。也就是說,八字運程會受環境(住宅得運、知識增長、經驗累積、工作選擇等等)的優劣做改變,會更有錢或受牽制,會更健康或受損害,所以八字論斷準確有極限,有太多未知的可能性!

水的實驗是為證明太極磁場的正確性和可行性,睡覺床位、店面櫃檯財位、住宅和店面開門引氣方位、讀書文昌位、老闆、經理的辦公桌位等等,皆在應用範圍!

 (本文僅供參考!)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
   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字命裡 水的實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apples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