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木.PNG  有一天,甲木心裡有點煩,面露愁容的杵在那裏。我問他怎麼了? 不能悶著,告訴我吧!我是最佳的聆聽者,心理醫生可以幫你解憂!

 

1. 支支吾吾地,帶著信任的眼神,甲木略微開口: 我想決定我的人生,可是誰能伴我走天涯? 想要大小智慧,壬癸水甘泉任我享用,擺在年月,可是天干只能4人同行,還有一個要找誰?食神丙火太陽嗎?沒錯,他對我最好,有了他,文書智慧才有發揮餘地!可是..........?

 

2. 不滿足嗎? 我用疑惑的神情望著! 甲木又說: 壬癸水也是媽媽、師長,會不會三不五時就跳過來熄火,我的弱小心靈可是會受傷的呀!壬癸水換掉,戊己土正偏財如何? 沒錯!名車豪宅相伴,美人圍繞,富貴前程會是我追尋的夢! 可是..........?

 

3. 搖搖頭,我無奈的聽著! 甲木蹙眉說: 食傷生財享受榮華很好,可是會不會毀了我的靈性,聽說來世間是需要修行的,我可不能交白卷,還望百年後仙佛引領至樂土呢! 年月換庚辛官星如何? 可是金遭火煉好嗎?煉過頭是非不斷呀!唉呀,心慌慌,請給良心的建議吧.....!

 

 人生在世,皆受五行運轉之生克制化,印比食財官輪番洗禮,生命喜憂各有千秋,平淡生活少憂,富貴則多擔責任!沒有絕對的價值認定,無論甲木左右是印是財,但求知其所能,擇善而用,福慧於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apples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