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在電視風水節目上看到一位風水師相宅,進門見客廳窗外剛好有一根電線桿矗立,電線桿上有高壓線多條,交錯排列複雜,好像蜈蚣腳一般,此風水師建議屋主買一隻公雞形狀的木製品,正對著窗外的電線桿,以此化煞,公雞可以震攝蜈蚣,讀者認為呢?我很無言。另一位風水師進一間女屋主的套房,結果發現正門入口的對面牆上裝了一台冷氣機,,風水師說錢財不聚,乃因財氣從門口進來,但又被冷氣機的冷風吹了出去,造成損財,我仍然覺得無言。又指廚房流理台的位置,背對著客廳,女主人炒菜時,不知道後面有來人,會被嚇一跳,有腦神經衰弱之患。我只能搖搖頭,佩服他們天花亂墬的說詞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我認為影響人生運程的大方向為命與宅,若總分有10分,則本命佔5分、行運佔3分,而環境陽宅佔2分。一般人鑽研命理不夠精微,也的確不容易參透領悟,半調子居多,所以都把不順遂的事推給陽宅,風水師更傳授許多自己想出來的開運法寶,琳瑯滿目,到底有沒有用,誰知道?我知道,要博學多問,增加判斷事物真偽的能力,才不會受騙上當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新的宅居觀念要懂,內氣方面,不要只想到修改廚房和廁所的位置,或以宅配命,受東四命西四命的牽制,要知宅的旺氣有沒有,客廳的磁場集氣點在何處,最重要的是每天至少睡8小時的床是否納吉氣,走道動線是否順暢,才是舒適的宅居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觀命家     文衡富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字命理 陽宅風水趣聞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apples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