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新聞報導,賴先生,在2014年3月10日上午10:29分,開著保時捷行經台中文心路時,擋到台中消防局救護車的前進,當時救護車上正載著病患去醫院,於是鳴笛、按喇叭、並動用廣播要其讓車,但賴先生似乎沒有聽見,耽誤45秒,經右側車挪開,才得以前進。事後陳訴當時車內音響太大,聽不到救護車發出的任何聲音,並非蓄意擋路。

 

分分時日月年

 

戊丙辛庚丁甲

 

戌申巳辰卯午

 

 

 

1.首先以庚金為日元,年干甲木財星為音樂,那麼丁火是官煞,克到庚金,會有甚麼反應?

 

2.那就是沉溺在樂音當中,在開車時,當然是有危險的!

 

3.辛金為救護車,車上載著甲木病人,怎麼知道是病患?  甲木生丁火克辛金呀!

 

4.到分柱丙申,自然是救護車緊張時,丙辛合克為急,丙火坐申化成壬水,壬水為傷官按喇叭,照理說丁火會被打斷,庚金先生會聽到鳴笛聲而驚醒!

 

5.但分之分柱,最重要的一分鐘,竟然是戊戌土,壬水竟然不奏效,此時甲木亦會出面,想克戊土,但丁火又扯後腿,能想像當時情境嗎? 五行相互交戰,看出優先順序了嗎? 

 

6.聽不聽得到,也都45秒過了,或許非蓄意擋路,但開車時,真的要非常專注,像此時間,是很可能有意外之災的!

 

 

講個故事。在國中二年級上學期第一天,我大膽的走在住家後面的鐵軌去上學,因為離學校近,節省時間,當時右肩側背著厚重的書包(我是乖學生,少有學生在第一天還沒功課表的情況下,就把所有書裝進書包,也因此救了我一命。),約麼10分中,快到車站時,後面火車疾駛而來,不斷鳴笛,當時我有聽見,但仍恍神的往前走,最後火車快撞上時,還緊急煞車,而我只往旁邊移動一下,仍走在枕木上。此時全車的乘客都看著闖禍的我,想必在謾罵,我假裝沒事,火車才又發動,之後撿回泡在田裡的書包,肩帶扯斷3分之2,而我卻毫髮無傷,可謂命大。

 

不知其是否真的聽不到鳴笛聲?但人有時會恍神,不知自己在做什麼而釀禍。什麼時候會恍神,逢運程中頭腦被克時,就會發生,而事有大小之別罷了,社會新聞常報導,有些老人接到詐騙電話時,都會突然失去理智,糊塗匯款損財,就連名人也不例外,道理是一樣的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

 

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

arrow
arrow

    redapples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